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攻略秘籍 >

[攻略]《生化危机5》50种宝物全收集

时间:09-07-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 我要评论

1、Gold Ring - 金戒指 - 很多地方出现,1-1杀死斧头男即可得到。 2、Ivory Relief -象牙护身符 - 1-2那位可怜的金发MM被杀死后掉落。 3、Necklace -死亡新娘的项链 - 5-2 运送废弃丧尸的传送带...

1、Gold Ring - 金戒指 - 很多地方出现,1-1杀死斧头男即可得到。

2、Ivory Relief -象牙护身符 - 1-2那位可怜的金发MM被杀死后掉落。

3、Necklace -死亡新娘的项链 - 5-2 运送废弃丧尸的传送带上可以拣到, 或者杀死 6-1 的三名火箭筒丧尸。

4、Royal Necklace -皇家项链 - 5-3, 被一群火箭筒丧尸守卫的控制室里。

5、Jewel Bangle - 宝石手镯 - 光膀子黑老肥,杀一个掉一个。

6、Venom Fang - 毒牙手镯 - 杀掉油田电锯男。(多谢大家指正)

7、Antique Clock - 古董钟 - 1-2. 杀死金发MM之前经过一栋两侧的屋子,有级扇门是反锁的,进去后阳台走廊尽头的箱子里。

8、Chalice (Silver) - 银杯 - 多处可以得到 - 3-1的养鸡场就有一个。

9、Chalice (Gold) - 金杯 - 5-3 - 要经过有舔食者出现的通道,从屋顶进去拉开关打开吊桥的场景, 就在那个锁着的屋子里;6-2那关有2个,剧情后第1个房间右手边更衣柜有一个,遇到敌人前最后一个房间,进门左手第2个柜子里有一个。

10、Silver Idol - 银制人像 - 3-1东北小岛上需要双人合作登上的高塔,左边一个。

11、Gold Idol - 金制人像 - 4-2 光线谜题房间第三层, 将光线射到雕像上打开的两边密室的其中一间里。

12、Ceremonial Mask - 祭祀面具 - 3-1快结束时一个小船右边的亭子里。

13、Jewel Beetle - 宝石甲虫 - 3-2 TRICELL公司帐篷附近的油桶上。

14、Brown Beetle - 棕色甲虫 - 3-1有很多. 关卡刚开始的小岛上就有。

15、Gold Beetle - 金甲虫 - 4-2 光线谜题房间第三层, 将光线射到雕像上打开的两边密室的其中一间里

16、Topaz (Pear) - 黄宝石 (梨形) - 经常出现

17、Ruby (Pear) - 红宝石 (梨形) - 经常出现

18、Sapphire (Pear) - 蓝宝石 (梨形) - 经常出现

19、Emerald (Pear) - 绿宝石 (梨形) - 经常出现

20、Diamond (Pear) - 钻石 (梨形) - 2-2遇到Irving的情节过后,宰了机关枪的贱人之后,后面有梯子的山壁顶上。

21、Topaz (Square) - 黄宝石 (方形) - 经常出现

22、Ruby (Square) - 红宝石 (方形) - 经常出现

23、Sapphire (Square) - 蓝宝石 (方形) - 经常出现

24、Emerald (Square) - 绿宝石 (方形) - 经常出现

25、Diamond (Square) - 钻石 (方形) - 2-2遇到Irving的情节过后,经过下一个checkpoint.,有一个需要双人协力上去的梯子,就在黑妹脚下附近。

26、Topaz (Oval) - 黄宝石 (椭圆形) - 6-1 -关卡开始爬到高台最上面,将所有的人狙杀,杀掉后,就不会出现黑妹被关在笼子里的情节,同时在以前出现笼子的附近捡到宝石。

27、Ruby (Oval) - 红宝石 (椭圆形) - 4-1 - 遗迹里红色石像机关下面

28、Sapphire (Oval) - 蓝宝石 (椭圆形) - 5-3 - 在Wesker/Jill战斗期间,Wesker把你踢进门以后,转身顺着走廊进入有很多棺材或石棺的屋子,右边架子上的小罐里。

29、Emerald (Oval) - 绿宝石 (椭圆形) - 5-3 - 第5-3章-在Wesker/Jill战斗期间,Wesker把你踢进门以后,转身顺着走廊进入有很多棺材或石棺的屋子, 两人合力打开棺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