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页推荐 > 腾讯新品发布会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重磅开启拳风内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6年3月25日,腾讯互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腾讯互娱2016年度发布会(UP2016)”(以下 简称UP2016),对“泛娱乐”战略进行全面解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腾讯互娱将逐步公布在动漫、文学、影视、游戏、智能硬件等各方面合作事宜, 并将公布腾讯影业旗下影视改编的最新计划。此外,作为腾讯互娱的重点内容,移动游戏和网络游戏 新产品发布也将成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

  腾讯2016UP+新品发布会专题报道https://games.52pk.com/txup/

揭秘IP沿革之路 徐皓峰执导天刀大电影

  3月2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简称UP发布会)正式召开,腾讯互动娱乐合作产品部总经理黄凌冬先生在现场带来“MMOG创世记”主题演讲,同时发布旗下武侠格斗网游——《新流星搜剑录》。作为UP发布会大型端游环节的重要产品,《新流星搜剑录》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腾讯游戏正式布局“武侠格斗网游”这一细分蓝海市场。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重磅开启拳风内测

  格斗厮杀的武侠世界 4月27日开启拳风内测

  在UP发布会现场,围绕MMOG泛娱乐生态,黄凌冬带来一场题为“MMOG创世记”的主题演讲,并指出自2009年以来MMOG游戏用户的持续增长趋势。MMOG,即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简称,该品类游戏能带领玩家感受诸多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体验,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无数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不同角色,丰富更多的人生可能。无论游戏中的世界怎么变幻,这种多人在线互动、体验别样人生的游戏初衷始终不变。

  《新流星搜剑录》所呈现的,正是一个格斗厮杀的武侠世界。这款由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公司——空中网开发的武侠格斗网游,兼具武侠题材、冷兵器元素以及严谨公平的格斗玩法,诚意打造出一个与人斗的武侠世界。在UP发布会现场,《新流星搜剑录》还发布了最新概念视频,解述游戏源起,而融汇了格斗与武侠的明朝盛世更是在其中一览无遗。

  精彩的热血格斗、实录的激斗画面,《新流星搜剑录》在UP发布会现场放出后便吸引了众多媒体与玩家的目光。与人一斗,才叫格斗!黄凌冬还在现场宣布了这款独特武侠格斗网游将于4月27日正式开启拳风内测的重磅消息,并诚邀玩家们相聚七风镇,共同体验腾讯首款武侠格斗网游的独特魅力。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重磅开启拳风内测

  武侠与格斗完美结合冷兵器战斗探索游戏真谛

  十多年前,有这么一款游戏曾和CS一起风靡了整个中国。在其中,玩家们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战斗,可利用各种冷兵器进行对抗,死斗、暗杀,玩法层出不穷,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作为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统续作,《新流星搜剑录》既传承经典又兼具创新,该游戏将国人熟知的“武侠题材”与注重对抗的“格斗玩法”进行结合,创造出独具一格的全新品类——“武侠格斗”。在这样一个以格斗、对抗、厮杀为核心的武侠世界中,有独特的各色冷兵器,有由各色兵器演化出的百变连招和谨慎判定,更有基于格斗玩法所带来的心理博弈和激烈搓招!

  除了兼具武侠与格斗的独特玩法之外,《新流星搜剑录》还与一般格斗游戏不同。在玩家体验上,游戏兼顾重度用户与轻度用户的对战体验,既保障实力格斗高手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血拼平台,也让刚入游戏的新玩家可以通过各项初级玩法步步为赢,感受一步步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乐趣。在竞技玩法上,游戏兼顾个人竞技与团队竞技,诸如单挑、大将、切磋等个人竞技玩法可以让玩家单枪匹马夺取至高荣誉,而夺旗、暗箭、攻城、双雄等团队竞技玩法又全方位考验团队的实战能力和配合能力。不同玩家、不同竞技风格,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启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重磅开启拳风内测

  牵手《箭士柳白猿》跨界合作上演硬派热血大戏

  除了在UP发布会现场备受关注之外,《新流星搜剑录》近日还正式与武侠大戏《箭士柳白猿》达成跨界合作。该影片讲述了民国时期拥有“白猿一系”刺客名号的柳白猿,因为各种爱恨情仇而陷入江湖复仇与刺杀阴谋之中的故事。影片剧情与《新流星搜剑录》的硬派武侠风格相十分吻合,同是江湖冷兵器绝响,二者触发的跨界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4月27日,《新流星搜剑录》拳风内测将正式开启,腾讯正式布局“武侠格斗网游”这一全新细分领域的计划亦在继续。该游戏独具一格地将武侠与格斗的精髓进行融合,也让更多享受手动操作对战的玩家能从中感受到更多趣味。在手机游戏市场风生水起的当下,一款真正做到兵刃相交、拳拳到肉的游戏,必定能令端游市场再获垂青,让玩家真正的“玩游戏”,在游戏中找到武侠格斗的乐趣。

新流星搜剑录4月27日重磅开启拳风内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