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页推荐 > 腾讯新品发布会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战争雷霆海陆空联动 承诺绝无黄金载具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4-1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腾讯UP+新品发布会专题报道https://games.52pk.com/txup/

  具有俄罗斯“战斗”血统的二战题材载具战争网游《战争雷霆》于4月16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并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首发次日,腾讯游戏与《战争雷霆》开发商即召开了媒体品鉴会。品鉴会上,开发商Gaijin CEO Anton Yudintsev、腾讯互娱市场部副总监廖侃和《战争雷霆》中国发行制作人隋杭开诚布公地向到场媒体介绍了《战争雷霆》版本开发情况,并承诺绝不推出黄金载具。

战争雷霆将实现海陆空联动 腾讯承诺绝无黄金载具

  【陆战正式登场在即,探索海陆空三栖联动】

  根据俄方CEO Anton Yudintsev介绍,《战争雷霆》新近推出的陆战坦克模式已在俄罗斯服务器内进入最后的内测环节,不久后即有望在俄罗斯以外的欧美地区进行公测。而即将在5月15日启动的,由腾讯所带来的国服首次测试,也不排除在较为顺利的情况下引入陆战坦克模式的可能性。

  国服首测中,玩家将可以在来自四个二战主要参战国,共计40种以上的载具中进行选择,并驾驶着自己喜欢的载具,穿梭于20张左右的战斗地图当中,进行包括空中格斗、轰炸战区、抢占机场等多种玩法的实战体验。

  而针对倍受外界瞩目的海陆空大战场,尤其是三栖联动作战玩法,Anton Yudintsev则表示,Gaijin公司则已开始进行初步的尝试,并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性的进展,相信最终开发制作完成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战争雷霆将实现海陆空联动 腾讯承诺绝无黄金载具

  【强强联合打造精品,看好中国用户及市场】

  《战争雷霆》的俄罗斯开发商Gaijin,是一个有着多年单机、家用机平台军事题材游戏制作经验的资深开发团队,而腾讯游戏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网游运营商,近年来则成功运营过多款军事题材的大型网游。Gaijin与腾讯双方代表均表示十分看好此次在《战争雷霆》上的合作,并有充足信心,为中国玩家带来一款最出色的载具射击网游精品。

  腾讯射击品类市场负责人廖侃称,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对二战历史很感兴趣,并且有着很多奇思妙想的玩家,中国也是Gaijin在全球最为看重的市场之一,对《战争雷霆》在中国的表现充满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