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 三国群英传7新闻 >

[资讯] 《三国群英传Ⅶ》简体版独家新增内容

时间:09-07-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 我要评论

即将在新年上市的《三国群英传Ⅶ》简体中文版,将会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而新增内容是简体版独家设置,先期上市的繁体版未曾涉猎。 《三国群英传Ⅶ》简体中文版新增部分主要集中在兵种的升级方...

即将在新年上市的《三国群英传Ⅶ》简体中文版,将会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而新增内容是简体版独家设置,先期上市的繁体版未曾涉猎。

《三国群英传Ⅶ》简体中文版新增部分主要集中在兵种的升级方面,增添的修罗蛮甲兵、天骑兵、恶鬼罗剎等是为蛮兵、猛兽兵、尸兵设计地三转兵种。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魔灵刀兵、魔灵枪兵:及其三转兵——修罗刀兵、修罗枪兵。而新设计的“修罗狼骑兵”,也是新增的玩家可供选择的对象。

新增具体内容如下:

兵种部份:

新增魔灵刀兵/魔灵枪兵:并可三转修罗刀兵/修罗枪兵

新增修罗狼骑兵

猛兽兵的三转士兵:天骑兵 

尸兵的三转士兵:恶鬼罗剎 

蛮兵的三转士兵:修罗蛮甲兵  

舞姬修改外型为歌姬

新增以下物品:

新增魔灵刀兵/魔灵枪兵兵符

修罗狼骑兵兵符

有了新增内容,《三国群英传Ⅶ》的游戏行就会提高不少。能不能得到?能不能打出?都是对玩家的新考验。所以请期待我们即将上市的简体中文版吧。

《三国群英传Ⅶ》第一三国国产策略类游戏,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52pk三国群英传7专区https://games.52pk.com/z/sg7/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