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 三国群英传7新闻 >

[新闻] 《三国群英传7》为群8提出的1万4千字建议

时间:09-07-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 我要评论

群8路向何方为三国群英传8提出的1万4千字建议!!! 三国群英传7代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我就絮絮叨叨的写了6千字的对三国群英传7的建议,7代繁体版发行后,看到居然有一些我提的东西居然实现了,...

群8路向何方——为三国群英传8提出的1万4千字建议!!!

三国群英传7代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我就絮絮叨叨的写了6千字的对三国群英传7的建议,7代繁体版发行后,看到居然有一些我提的东西居然实现了,不知道是制作人员参考了我的想法,还是纯粹的巧合,不管怎样总之很高兴。

近段时间玩久了7代,修改久了7代,有一些疲劳了,不知是心累了,还是伤心了,7代总体来说有一些创新,但是我觉得不够诚意,大约相当于一个资料片的程度吧,我不想指责或者抱怨,因为目前单机游戏市场的状况大家都很清楚,能出新的一代已经是一种坚持了。但是作为三国群英传系列的死忠的玩家,我保有那么一些激情,希望看到是又一代的经典,即使不是经典,也会是大胆的创新的游戏,狂想过心目中理想的三国群英传是什么样子,但是我还是要返回现实,前段时间看到了关于三国群英传online2的报道,全面3D化的游戏让人惊喜,不知道群8会不会使用这个引擎,不过据我的了解这个引擎不太适合三国群英传这样的游戏,无论采用哪个引擎,我还是要絮絮叨叨的给8代提一些建议,天翻地覆的变化是我所期望看到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保有三国群英传的传统,虽然目前最缺乏的是创新,我只想以我的最低的标准来提一些现实的建议。这次的建议基本上是在我的对7代的建议的那篇帖子升级而来。

首先我真心的希望宇峻奥汀能继续开发并推出三国群英传8,也希望广大游戏玩家支持单机、支持正版、支持三国群英传系列。

感谢所有的爱单机游戏的玩家,感谢所有的朋友。

希望哪位热心的朋友将这个帖子转到宇峻奥汀的官方论坛,希望宇峻奥汀未来能把8代做的更好吧。

一、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万人战场!!保留武将5人一队,每个武将最多带兵1000,这样就是5000VS5000,豪爽的万人战。5代以来的士兵九分2种体积的,占一个单位的和占2个单位的,大体积的兵种数量跟显示的不符,只有显示数量的一半,建议8代这个问题要改正,所有的兵种实际的数量要与显示的数量相符,真正的实现万人战,每方5000,而不是数量有缩水。另外就是随着游戏越来越华丽,一些兵种的体积越来越大,越来越华丽,有时侯都淹没了武将,这让人很不舒服,建议给每个武将身上加一个光柱,就是从屏幕最上方一直打到武将身上,呈水滴型或者圆柱形的光芒,光线要柔和,这样一眼就能看到哪个是武将,武将的位置在哪里,光芒的中间,武将的头顶还可以设置一个标识,可以标出主将,军师,施放阵法的武将,光标的位置要比七星续命灯等武将技的位置要高一些,标识的颜色就是势力的颜色。

二、大地图重新绘制,增加更多的关卡,障碍,限制移动。这个大地图从5代以来就变化不大,甚至6代的和7代的几乎是一摸一样的,这个太说不过去了,建议地图要重新的绘制,可以采用现在的风格,如果有可能最好融入一些水墨的元素。现有的城池,关卡,港口的数量基本够了,但是大地图的移动太过于自由了,甚至有很多玩家怀念2代的那种地图模式,当然现在不可能使用那种比较简陋的模式,但是可以参考它的精华,就是限制移动。建议地图上的山脉庞大一些,复杂一些,让可以通行的道路狭窄一些,一定范围内,可以直接跳过一些城池进行远程奔袭的局面要全面的改观,要想跳过一座城,打下一座城,基本让它不可能,就像关卡那样,城池也要扼守一方,切断交通线,只保留少数几个可以自由跨越的城池。设置建设系统,三国群英传7里有部队扎营的设置,但是基本上是个被遗忘,废弃的设置,很少有玩家会去使用,建议把这个设置升级,直接建造永久的设施,例如,地图上有一些桥梁,可以在每个桥梁上设置一个建造点,玩家的部队带着钱,来到建造点,可以建造一个城寨,扼守这个桥梁,要过桥就要先打这个城寨。再比如在几个山势险要的地方设置建造点,玩家可以在那里修建小型的关卡。再例如可以在城池附近设置一个或者几个建造点,修建几个特殊的设施,如防御设施,距离要离城池非常的近,几乎要挨着修建,电脑或者玩家一攻击这些设施,跟攻打城池的效果是一样的,会触发的效果是跟攻打这个设施附近的主城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二者是一体的了,攻打任何一个都相当于攻打这座主城,要进入万人战,但是设施的作用要体现在,对防守的一方有特殊的防御加成,防守方在万人战场上也会有更多数量的守城器械。

三,城墙和守城器械、攻城器械的问题

梦想是三国群英传8是3D化的游戏,那么城墙之类的就很有文章可做了,不过我建议游戏不要做成开放的全3D游戏,做成伪3D化比较的合适,或者说是半3D化,即锁定玩家的视角,玩家不能够自由的旋转镜头,保持三国群英传的特色,就是横向卷轴,但是是3D的横向卷轴。

城池要有个像样的城墙和城门,城墙上有弓兵啊,飞石台啊之类的守城器械,其实就是把现有的系统升级,画面升级,把冲阵系统融入到攻城里,触发战斗后,首先会进入攻城界面,守城的一方有权选择是否守城,如果守城,就会进入攻城战的战斗场景,如果选择出城迎战,就直接进入传统的千人战(万人战)战斗准备场景,攻城进攻一方如果获得胜利,才会进入传统的千人战(万人战)战斗准备场景,如果失败那么这次进攻就宣告失败。

守城的器械可以参考目前的守城器械加上冲阵里的各种陷阱和防守器械。攻城器械可以参考冲阵里的进攻器械,还有军师计里的冲阵的那些单位,从军师计里直接摘取出来,放在攻城系统里,一些大众的单位可以普遍的拥有,高级的军师或者将领有特殊的威力巨大的攻守器械,可以参考冲阵的这个设置,不过要升级和加强,冲阵的还是有些太简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