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 三国群英传7新闻 >

[资讯] 惊爆《三国群英传Ⅶ》锻造书制作原料

时间:09-07-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 我要评论

《三国群英传Ⅶ》的一大亮点就是第一次出现的锻造书系统。有了锻造书可以制作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兵利器,但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用来制作哟,这里是有要求的。现在就为玩家介绍。 玩家进行物品锻造...

《三国群英传Ⅶ》的一大亮点就是第一次出现的“锻造书”系统。有了“锻造书”可以制作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兵利器,但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用来制作哟,这里是有要求的。现在就为玩家介绍。

玩家进行物品锻造时,会需要用到原料以及耗材。原料,是指物品强化前的素材,通常会是一把较为低阶的装备;而耗材,就是在强化过程中,会损失掉的消耗品。玩家在进行物品强化的时候,会有相当的机率遇到物品强化失败的情况,不过请不用担心,物品就算强化失败,玩家也不会损失强化的原料,最多就是损失强化物品所需的耗材。不过,有些珍贵的耗材也是相当难以取得的,所以建议玩家在进行真品的合成之前,千万不要忘记善用存盘的功能,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看到了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锻造书”所需的原料一定有了初步的了解了吧,那么敬请期待他的上市来亲自实践吧!

上半年玩仙剑,下半年看三国。《三国群英传Ⅶ》第一国产三国策略类游戏,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52pk三国群英传7专区https://games.52pk.com/z/sg7/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