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 > 三国群英传7攻略秘籍 >

[攻略] 《三国群英传7》忠于原版的修改版 内政更简单,武将不裸

时间:09-07-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 我要评论

增加了前六个历史时期的君主,蛮王孟获,南匈奴单于于夫罗,辽西乌丸大人丘力居,轲比能乌丸首领,辽东太守公孙度等。以及在黄巾之乱中增加了马腾,袁术等君主。并把韩遂从马腾力中独立出来。 ...

增加了前六个历史时期的君主,蛮王孟获,南匈奴单于于夫罗,辽西乌丸大人丘力居,轲比能乌丸首领,辽东太守公孙度等。以及在黄巾之乱中增加了马腾,袁术等君主。并把韩遂从马腾力中独立出来。

并修改了群7里的一些历史人物错误,比如轲比能本是乌丸首领,在游戏中为蛮人,而左贤王并不是人名,左贤王真名刘豹,于夫罗长子。并添加于夫罗之弟呼厨泉,次子右贤王刘去卑在于夫罗势力中。丘力居势力添加义子蹋顿,子楼班。

以及添加了各势力原属武将,比如在黄巾之乱中,袁绍只有3武将,新添加了颜良,文丑,田丰,郭图等。以及赵云在该时期按照演义说法跟随公孙赞,太史慈在演义中也正为孔融效力,而后才跟的刘遥。黄忠与魏延,甘宁在演义最早出场也是在刘表势力。这类调整很多,不一一说了。

修改了大部分女将千人战造型(因为我的头像图片都自己修改了,可能有些造型与原头像打扮不一致。)

也适当调整了各人物出场时间,因为之前的版本我为了增加人物,大量提前了一些人物的出场时间,现在修改了,但还是会比原版要早一些。出于对名将的喜爱,我把本该在第4,5,6,时期已经死亡的吕布,张角等等改为了在野状态。而如该人物原效力君主还存在的话就还在原势力,比如典韦在时期6依然在为曹操效力。

增加了几个君主的特性,比如刘表也增加统船,董卓增加行军。

调整武器加武力最高为10,游戏中武器只能加武力。而智力,技力,体力必须依靠其他装备增加。武器附加军师技,武将技,特性全部取消。

取消了原来官职中可以增加武力与智力的部分,不想看见一个比吕布还强的阿斗。(取消了物品中加武力与智力的部分目的也是这样)

减少了升级经验。前10级变化不大,20到30大概需要原来的一半左右。这样原始武力,智力就变的很关键了,1级的吕布与99级的吕布武力都是100的,即便你加终极装备也不会超过110了。

因为封官有武力,智力下限,庸才永远就成不了名将了,

减少了封官功勋,只是原来的10分之1。这样就不会遗漏任何一个可封的官职。

修改了全部兵器,坐骑,锻造材料,也对应的修改了全部物品说明。(因为量太大,如有说明与物品不正确的请告诉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