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 > 仙一 >

[杂文]仙剑:李逍遥招数使用及整体战术之我见

时间:09-09-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网络 编辑: 我要评论

我第一次玩时也有这种感觉,就是:李逍遥很不行,不过后来稍有研究后发现李逍遥其实很厉害的,只是过去没好好用...呵呵!小评一下...高人勿骂! 李逍遥用法(之我见): 初期(御剑术挺强的嘛!无技巧可言....

风龙,土 

雷龙,风 

水龙,雷 

火龙,水 

土龙,火 

(注:1.五行相生相克,不可不记也...2.雷龙装雷灵珠,土龙装土灵珠)...呜!接下来月如就...) 

李逍遥单人,双+天罡战气&醉仙望月步,刀砍,凤凰,不行就+金刚符,凤凰羽毛偷一次就差不多了吧!共3颗... 

和小阿奴,记得各自+血 

(木道人(挺变态的敌人),5回合后记得+金刚符,或用真元护体,他招的小兵建议先打死,因为那个死钟烂钟确是有点厉害,李逍遥用天剑,阿奴用御蜂术(强人用万蛊蚀天) 

麒麟,简单,勿用爆炸蛊,勿丢火蚕蛊) 

和青儿打水魔兽,青儿用雷神,李逍遥双+刀砍,注意补血,此时水魔兽太简单,pass(用驱魔香,水魔兽不动了!...十里香?!?!) 

3人(不是月如,呜...),酒神用法,逍遥使用酒神,阿奴用天仙玉露给李逍遥+气(记得带酒,呵呵!) 

(地魔兽,小兵级的,火妖... 

树妖,高人可偷金蚕王,怕火不怕刀砍(居然冒充岳父这么多年...愤怒的我们可用酒神砸死他) 

拜月...3颗隐蛊!?!,酒神!?!,武神!?!,乾坤一掷!?!略...) 

总结: 

其实逍遥还是很有用的,比如会偷,这不仅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往往为了偷而丧命,哎...为人视财如命啊!) 

不过实际上他的天罡+醉仙用刀(剑)砍的战术很不错,爆气的时候威力惊人啊!而且还会酒神这种厉害的招数,所以我还是挺喜欢李逍遥的,常常让他打主力中锋的位子.呵呵! 

以上是在下小小的一点对李逍遥的使用,战斗整体战术和游戏的意见,希望各位高手多给予指点!谢谢支持... 

    更多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进入仙剑奇侠传论坛讨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