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2009 WCS中国赛区各地选手积极备战

  • 09-02-12 来源: ChinaJoy官方供稿 作者:ChinaJoy官方供稿 编辑:BOBO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严冬已逝,春天悄然来临。暖暖的,柔柔的,空气仿佛都在微笑着。沉寂了整整一个冬天的人们啊,迈向日本的旅程已经在面前展开,赶快拾掇起闲散的心情,伸出庸懒的双手,准备好书写下新一年华美的诗篇吧!

2009 WCS 中国赛区地区各赛区的选拔赛已经蓄势待发,选手们也剑拔弩张,等待着大赛号角的吹响,等待着进军WCS那一刻的到来! 目前,WCS中国赛区选拔赛已确定在北京、上海、南京、南宁、武汉、重庆、成都和山东8个分赛区举行。

2009年1月1日,武汉赛区已经打响了WCS的第一枪。从预选赛中的100多个优秀社团中脱颖而出的1组精英团队,将在在2009年5月1日—5月3日全国总决赛上与来自其他赛区的顶尖高手一起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武汉赛区的优胜选手如下:

武汉选手:纯

武汉选手:犬

除WCS组委会将出资邀请中国赛区最终晋级选手于8月初赴日本参加WCS总决赛外,ChinaJoy组委会也将邀请2名晋级选手参观于2009年7月23-26日的ChinaJoy展会,并在 2009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全国总决赛舞台上与全国选拔出的优秀社团同台献艺,向广大动漫爱好者一展风采的机会岂容错过!

WCS中国赛区参赛规则简介特别说明:

Cosplay最大的乐趣就是自己亲手制作服饰以及道具。一件衣物由最初的纸样直至完成,绝非易事,相对的,完成时所能拥有的成就感也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本次WCS大赛中国赛区就要求选手参赛使用的服装道具必须为自己制作完成。

各位能工巧匠们,已经准备好你们的铠甲和战衣了么?来吧,是策马出征的时候了!

  2009 WCS中国赛区决选时间:2009年5月1-3日 2009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上海赛区选拔赛期间。

C3联赛网站已建立WCS比赛专区,将往届的精彩一一呈现,更将今年比赛的第一手资料及时发布。

关于比赛更详细的介绍及详细的比赛规则说明请密切注意专区信息:

http://www.c3online.cn/bbs/forumdisplay.php?fid=149

目前已确定的2009 WCS 中国赛区地区选拔赛赛区的报名及比赛咨询联系方式:

南宁:南宁市飞翔梦工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13977189499

武汉:武汉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5607124222

上海:上海汉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21-58366180

南京:南京嘟咪动漫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025- 85489557 85489001

重庆:重庆旭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23-86181889

北京:北京千色境界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10-58767021 13439159561

其它赛区还在确认中,激斗即将上演,更多联系信息不断更新中!

更灵活的参赛方式,更有爱的Cosplay,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及一周日本之旅,热爱动漫的你,怎能错过呢?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激动与感动吧!

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www.c3online.com.cn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