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专访]52pk专访目标副总裁王莹女士 不断发展 追求卓越

  • 08-07-21 来源: 52pk 作者:迟有雷 编辑:charle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同时也是第一批被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最早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之一。 本届chinajoy的最后一天(7月19日),目标软件副总裁王莹女士接受了我们52pk的独家专访。

 

 

目标软件副总裁王莹女士

52pk记者:首先王总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目标软件这家公司么?

王莹女士:目标软件从1995年成立,迄今已经经历了整整13个年头的发展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公司在产品开发和运营上有没有经历过重大的变革。我们从最早95年的单机游戏版,到1998年网游版《天骄2》,我们产品在风格上开始做了更多的尝试。现在我们开始运营自己的产品象《凤舞天骄客户端下载)》《天骄2》和《傲世Online (客户端下载)》等。我们的核心和优势会在研发,但我们也会在运营上做的更加出色。

52pk记者:大家知道目标自主开发的游戏有多款,可以说是款款精品。那王总能帮大家介绍下这些产品概况嘛?如何让这些产品走上品牌之路呢?

 

王莹女士:呵呵,目标软件不能说是款款精品,但旗下作品确实比较多。我们给别人的定位还是个好的研发商,因为早期的做片让我们在国外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我们的优势在于产品研发上,现在正在努力向业内的好的运营商们学习,推广好我们自己的产品品牌。

52pk记者: 目标软件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在业内广受好评。公司如何做好近期以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呢?

 

 

王莹女士:对,我们就是在不断追求卓越,追求精品,目标人开拓创新的精神由来已久。公司近期将做好两条线:第一条线是走休闲娱乐内的游戏,这会区别于市场上其他家的相关产品。会有些独特开发的系统,会更加增添娱乐和社区互动功能;第二条线我们还是会坚持RPG游戏路线,增加游戏性。在3D效果处理上会更加严格,更加的专业。作为老牌的研发商在技术上我相信不难做到。后续方面我们会运营好自己的产品,同时积极地寻找与国内外优秀运营商合作的机会。(之前有和越南电信运营商也联系过,但未有对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52pk记者:从1995年推出第一款单机游戏至今,目标已经经历了近13年。做为中国游戏行业中最具盛名的老牌研发厂商之一,能否给大家透露下有什么独特秘诀吗?

 

 

王莹女士:秘诀谈不上吧,我们有着专业的研发团队。这个研发队伍在200多人,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分工,合理高效。然后就是我们运营产品上,会依托技术方面的成功经验来促进市场的推广。我们能拿出更好的作品,于是就会更加的让玩家容易接受。  

 

52pk记者:目标软件现在做研发的同时也运营着好几款网游产品,在人员分配上是如何做到高效而合理的呢?

 

 

王莹女士:北京目标软件现在拥有一个300多人的工作团队。因为我们是主要以技术研发为重心的公司,因此其中60%以上的人员是归属于技术开发团队的,他们分为三个事业部:第一事业部研发《天骄II》,他们主要的精力会在《天骄II》《天骄III》上。第二个事业部精力在《MKZ》上。第三个事业部会把精力放在《天地》等上。就是让他们各个有自己的集中点,这样就会高效;我们还有40%不到的人员负责游戏运维和客服方面的事务,他们都是具有丰富业界从业经验的人员,在游戏产品开发和运维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做好每一款游戏的保证。

 

52pk记者:请您客观评价一下在市场竞争中目标的优势和不足。

 

王莹女士: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是个比较成功的研发商,我们会不断研发出更加好的产品和大家分享。我们目前的不足在于我们要运营好自己的产品还要像国内较好的前辈们学习。我希望用我们在研发上的实力,来促进我们在运营上的发展。

52pk记者:2008奥运年,举国欢庆。王总您认为这对网游行业是不是一个好的发展契机呢?

王莹女士:08奥运年, 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个盛事,它会促进和拉动各行各业的发展。因为是个体育竞技内的聚会。不能说一定会给网游产业带来什么样的发展,起码会有着相关的促进。

 

 

52pk记者:请您介绍下,我们目标软件公司企业形象及企业文化将朝何种方面发展呢?

王莹女士:我们的核心还是在研发商,我相信会研发出更加好的作品甚至精品。我们会依托研发的实力,在运营上下功夫。我们一直秉承1.公司事业发展目标:做世界级的游戏公司!让中国的游戏文化渗入到世界的每个角落!2.公司团队发展目标:做世界最好游戏,创中国最强团队!我们相信任何事情可以做到更好!

52pk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本次采访,再见。  

 

王莹女士:谢谢,再见。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