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专访]52PK专访IGG COO Mr. Chan 由国外引向国内

  • 08-07-20 来源: 52pk整理 作者:迟有雷 编辑:charle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精彩图片

  

IGG Inc.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于网络游戏以及网络娱乐社区服务,通过互联网络为全球(目前专注欧美地区)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和服务。对于国内玩家来说还并不太熟悉,IGG在欧美市场的业绩发展良好,同时IGG也一直不忘关注国内的网游市场。本次52pk记者对IGG的COO——Kenny Chan先生进行了采访,请他为我们展示IGG的发展脉络及公司发展方向。

52pk:首先能给我们介绍一下IGG这家公司么?

Mr. Chan:由于IGG目前的主要业务方向是欧美市场,所以国内的玩家可能对我们还不太熟悉,这里我就介绍一下吧。IGG的成立时间是2005年,我们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公司。从两年前推出第一款英文版国产网游至今,在我们精心打造的网络游戏国际平台www.igg.com 上已经成功运营了6款英文版的国产游戏,其中更有三款游戏都超过了万人同时在线。IGG平台的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600万,现已成为欧美大型网络游戏市场中最大、最成功的知名品牌之一。

 

52pk:为什么IGG游戏的主要运营方向是海外?目前有哪些游戏在国外运营呢?

Mr. Chan:因为IGG是一个国际性的游戏公司,所以从一开始我们便把目标市场定位在了欧美,是看重了这个市场长期的市场潜力。这几年来,我们都见证了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飞速发展,国内网络游戏的开发水平也大幅提升,出现了很多优秀的自主研发产品,甚至有不少游戏比国外引进的高端游戏更受市场的欢迎,游戏品质也毫不逊色。所以,我们觉得现在把优秀的民族网游推向欧美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让海外的玩家也能体验到中国网游精品带来的不同乐趣,通过网络游戏这个开放的载体来了解中国的文化,增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

目前IGG在国外运营的英文游戏有六款,它们的中文名字分别是《海盗王》,《天使之恋》,《神界》,《蜀山online》,《飘流幻境》,《航海世纪》等。

 

52pk:什么样的国产游戏是你们所注重的,会让你们觉得值得推广到海外去?

Mr. Chan:正如之前所说,我们的目的是将优秀的民族网游推向国际。在这个标准下,我们会选择外国人比较容易接受的能代表中国文化特质的游戏推广到海外,虽然今年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使得西方人更加观中国,也主动在了解和研究中国的文化,但是西方人了解中国文化还需要一个适应和熟悉的过程,所以在选择民族网游时,我们也会结合这个要素。当然,游戏的品质也是很重要的。

52pk:目前也有很多国内运营商想走海外运营的道路,作为先行者的IGG,对他们有什么好的建议?

Mr. Chan:八个字:因地制宜,入乡随俗。很多国外的游戏在国内市场并不成功,而也有许多优秀的国产网游在国外也经营惨淡。失败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都是因为没有做好本地化工作,在公司的资源调配上也存在问题。毕竟中国的游戏对于所面对的市场玩家来说,是一个陌生的文化背景,如何让两者实现贯通,并产生共鸣,是一个我们依然在研究的学问。

 

52pk: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欧美市场,是否有兴趣在国内自己来开发运营新的网游?

Mr. Chan:除了开拓欧美等国际网络游戏市场的同时,我们也一直关注着自主研发方向的拓展。我们将在今年或明年开始布局国内市场。

52pk:未来公司如何在海外和国内游戏的运营之间找到平衡点呢?或者说侧重点会是哪边?

Mr. Chan:在继续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并进一步壮大的基础上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在国际竞争环境下占据一席这地,这是我们的目标。

52pk:这次IGG参加chinajoy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和目的呢?

Mr. Chan:在这次CJ上,对IGG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宣传自己的机会,我们将会向世人展示我们两年多来的经营成果,希望能和国内外优秀的游戏厂商和制作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时刻欢迎有意将民族网游推向国际的开发商及同行与我们一起来开拓这个市场,让中国的网络游戏也成为世界的网络游戏。

 

IGG Inc. 简介

IGG Inc.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成长迅速的面向全球网络游戏市场的电子互动娱乐媒体公司。专业从事于网络游戏以及网络娱乐社区服务,通过互联网络为全球(目前专注欧美地区)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和服务。IGG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公司。

公司规模正在日趋扩大,业绩增长迅猛,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近300名员工,有着年轻向上的企业氛围。

公司旗下的国际平台www.igg.com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打造,注册人数已经超过600万,现已成为欧美大型网络游戏市场中最大、最成功的知名品牌之一。

IGG平台已成功打造出三款超过万人同时在线的英文版民族网游: Tales of pirates Online, Wonderland Online, Angels Online.

凭借着优秀专业的团队、强大的海外资源优势,我们正在发展成为面向国际,涵盖游戏产品出口、海外合作、代理运营、自主研发等多领域的多元化国际网络游戏公司。

IGG网络游戏国际平台:http://www.igg.com

IGG中文站点介绍:http://www.igg.com/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