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专访]52pk专访:智艺网络公司CEO王兵

  • 08-07-20 来源: 52pk整理 作者:迟有雷 编辑:charle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2008年7月17日-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展会规模达到3.5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过200家游戏厂商的参与。52pk游戏网做为国内最专业的网络游戏媒体,在展会现场对上海智艺CEO王兵进行了专访。

上海智艺网络CEO王兵

52pk记者:王总您好,请您先和我们大家介绍一下智艺网络及其您本人的一些概况?

王兵先生:上海智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它是智川公司其下的负责智川游戏在大陆的运营,目前我们已经有超过150人的研发和运营的团队。而我本人早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23岁赴美留学深造获得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2005年,我带领智艺网络转入网络游戏行业,开始进军中国的网游市场。

52pk记者:能否透露一下目前智艺网络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是否会推出新的游戏?

王兵先生: 今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内容是会推出玩家期待的《龙影》2.5D资料片,这个资料片会在画面和玩法上有重大改变,会有种全新的玩法模式然玩家耳目一新。我们将会推出两款新的游戏《红楼梦》和《昆仑》。

52pk记者:可不可以向我们透入下智艺网络近期推出的游戏《红楼梦》和《昆仑》属于什么类型的?

王兵先生:《红楼梦Online》是一款2D中国风格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它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为背景依托,创造了仙界、人界、灵界三个地域为基础的神话幻想世界。玩家在虚拟的世界中进行角色扮演,充当各种角色进行生活和发展。《昆仑》也是取材东方题材,更加突出的是PK系统,也是一款玩家值得期待的力作。

52pk专访智艺网络CEO王兵

52pk记者:那智艺网络《龙影》、《红楼梦》和《昆仑》这三款游戏有什么区别呢?它们所吸引人的地方在那呢?

王兵先生: 首先《龙影》是西方魔幻题材的类游戏,《红楼梦online》和《昆仑》都是东方题材的。其中《红楼梦online》倾向于女性玩家,《昆仑》强调一直部落战,PK战。更加适合于男性玩家。

52pk记者:众所周知,智艺网络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秉承打造“精品网游”为理念,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支幕后的研发团队吧!

王兵先生: 智艺网络自从成立之初,就深深烙了“技术”的印记。我们的这个团队03年就已经建立,基本都是软件开发人员,05年之后我们又吸引了大量的美工和游戏策划人员,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人的一个研发团队。

52pk记者:据悉,《龙影》2.5D资料片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能否和我们介绍一下其最大的特色所在呢?或者说,它和目前市面上的网游相比,具有哪些特色呢?

王兵先生: 首先从画面上更加的优质,内容也更加丰富。其次采用的最先进的3D处理效果,玩法上也有了较大的修改。特色我想就是我们的玩法更加有特点,有着鲜明的特色。

52pk记者:请问目前《龙影》2.5D资料片版本的工作进度是?能否向我们透露一下其预计推出的时间?

王兵先生: 研发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我们已经在Chinajoy 现场推出了测试版本,下个月就会有内测版。

52pk记者:请问《龙影》2.5D资料片版本和以前比有什么区别?贵公司(或者说您本人)期望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

王兵先生: 《龙影2.5D》在画面上大幅度提高,除了在场景上可能用了2D处理,其他部分都用了最先进的3D处理效果,在特效已经画面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并且对玩法上也进行了修改,更强调了人民币玩家和非人民币玩家的平衡性。在客服端上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便于玩家下载和存储。

52pk记者:就目前,玩家们都正处于焦急等待2.5D资料片版本中,对于这些玩家,您能对他们说两句话吗?

王兵先生: 首先非常感谢所欲参与游戏测试的玩家。也希望大家不要着急,我们的游戏很快就要出来,希望给大家奉献出最完美的游戏。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