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专访]52pk访数通网游总监秦波 推陈出新

  • 08-07-20 来源: 52pk整理 作者:迟有雷 编辑:charle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是广东电信实业集团控股的下属公司,是以IT技术综合服务为业务核心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电信数据运营网络的建设,以信息系统集成为业务核心,向社会提供信息技术综合服务。火热第六届ChinaJoy开幕的第一天,广东数据通信网游总监秦波接受了我们52pk独家专访

52pk记者:首先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广东数通这家公司么?

秦波: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是广东电信实业集团控股的下属公司,是以IT技术综合服务为业务核心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电信数据运营网络的建设,以信息系统集成为业务核心,向社会提供信息技术综合服务。

同时,基于对电信业务的深刻理解,公司利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开发出了以电信数据运营网络、电信业务支撑系统为核心的一系列成熟、可靠的应用系统,为电信运营商的运营、管理与服务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52pk记者:贵公司在成功运营了《RF》后,新的《RF》2.0又顺利签约,那么秦总能不能给我们的玩家朋友们提前透露下《RF》2.0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什么新的靓点吗?

秦波:《RF2.0》历时4年,终于浮出水面,除了备受期待的新职业、新等级、新技能,激动人心的万人大会战也即将在“登月计划”和“行星战”的篇章中闪耀登场,跨服全世界作战不再是梦想!除了以上曾经披露过的新内容,RF2.0中独特的战役地牢比普通的副本模式更能复杂多变,让你热血澎湃挑战魔头;而新一代的族长选举制度让各大族长能够通过层层竞争,最终为了夺取族长桂冠而率领全族进行奋战,为本族谋求福利;核战争是除了三族争霸之外的新战役模式,独特的新玩法足以让人欲罢不能;卫星导航,族长不再是单独的强大战斗力单位,而是变成了真正的指挥者和引导者,结合队长在内的指挥官运用导航系统进行指挥,让战斗更加得心应手;飞行器可以突破音障的超高速运行,结合飞行器系统的运用,一支支空降部队鬼神莫测;而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更是将宇宙中最绚丽的战斗呈现给了玩家朋友们。

 

52pk记者:暑期档对于网络游戏来说非常的重要,对于数通来说,在哪些游戏会在游戏内容上优化改进呢?能否透露下在暑期档中会有什么新的游戏活动推出呢?

秦波:《RF2.0》不仅延续了《RF》的辉煌之梦,2.0 还即将开放攻城战和占领地图。新地图中的城市是可以被种族会战攻陷的,一旦攻城胜利不仅能获得大量珍贵的精矿物资、通用的黄金货币、还能得到特殊收益;而占领地图的好处也不用多说了,玩家公会可以通过协同作战或者一骑当千拿下新地图的占领权,当占领生效的时候不仅能够得到占领区域的收益,甚至还能调用占领区域的NPC和攻防设施进行战斗。

52pk记者:对于《RF》中的哪些游戏特色,在《RF2.0》中会继续保留,甚至发展的更为独具特色?

秦波:《RF Online》是幻想主义和机械文明混合的SF MMORPG,述说在遥远新太阳系三个种族之间为了争夺太阳系的霸权和星系的资源,进行战斗的故事。RFonline不光以细腻的画面,漂亮的人物吸引玩家。更以丰富的游戏内容,特色的娱乐活动,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刺激、成就和快乐!游戏最大的特色为三大种族间与三大区域间的RvR(Race vs Race)对立争夺的故事,给玩家以强大的吸引力。这两点都将作为《RF2.0》中会保留的一些特色项目。

52pk记者: 新产品《国威》一直受到玩家们广泛的关注,秦总能否谈下国威目前开发情况及未来的运营计划?

秦波:《国威》是以抗日时期为背景的现代战争题材,足以成为当今网游市场不可多得的亮点,对于各年龄阶层玩家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同时具有爱国教育意义, 通过真实再现的历史画卷,游戏世界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及精神特质。玩家不仅能够见到那些耳熟能详的抗日英雄,还可以亲身参与那些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战役及事件,这些充满历史厚重感的设置,对于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具有深远意义;内容丰富:玩家可以选择扮演抗战期间的侠客、青帮、军人、政工这些角色,亲身体验和参与抗战历史,创造属于自己的抗战历史和英雄事迹。同时,极富生活情趣的休闲体验,也十分贴近现代人对于游戏体验的新要求,如采集道具、打造装备、虚拟婚姻,甚至还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屋和家具。独特的战斗方式:突破现有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提供逼真的战场体验。游戏中独创固定重兵器系统及可破坏物件系统,玩家可以操作散落在地图上的各种被固定住的重型武器,对敌人及各种车辆、辎重、物资等进行毁灭性打击,体会横扫千军的畅快战斗感觉。强调团结协作,突出团队意识:游戏系统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促进玩家交流及配合的目的,在许多任务及副本的设置上,有意识的引导玩家发挥团队力量击败敌人赢取奖励,营造健康的游戏氛围和极具民族性的游戏文化。

52pk记者:此次广东数据通信参加CHINAJOY的目的与定位是什么呢?

秦波:我们此次来CJ主要是为了让公众更加能很好的认知广东数通这家公司和玩家了解我们的产品。也本着象同行学习的态度给数通以后的发展有着更好的借鉴意义。我们定位就是有着走精品路线,服务好玩家。

52pk记者:请您介绍下,我们广东数据通信企业形象及企业文化方向将朝何种方面发展呢?

秦波:广东数据通信公司目前已形成了完整的集信息系统咨询规划、网络应用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技术保障、网络增值运营于一体的IT综合服务体系,已成为华南地区主要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

励精图治,放眼未来。借助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数通公司将始终站在高新科技的前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础,以诚信为保证,以创新为动力,促进社会信息化发展”的方针,将最新的信息技术、最好的产品以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与广大客户共进网络年代。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