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展会介绍

  • 08-06-11 来源: ChinaJoy官网 作者: 编辑:木子雨林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展览会的国内支持单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同时,国外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如国际游戏开发商协会(IGDA)、欧洲互动软件联盟(ISFE)、日本计算机娱乐软件协会(CESA)、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都积极地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支持此项活动。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展会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举办的行业盛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积极规范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复制行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正当经营和正版电子娱乐产品的生产、销售。为推动中国电子娱乐产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宣传的平台。在促进中外优秀电子娱乐产品贸易、学术交流的同时,展览会的组委会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来协助国家政府部门共同引导青少年健康使用电子和网络游戏出版产品,鼓励国民参与抵制盗版电子出版物,使国内企业制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电子娱乐产品在全国乃至国际范围内得以推广,在国际上树立中国电子出版物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展览会在展示新产品、传播新技术的同时,也能成为中国政府机构传达产业政策、获取市场信息、了解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吸收国内外企业意见、建议的窗口。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第五届ChinaJoy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米,共计1117名记者到会对展会进行现场跟踪报道。展会期间举办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投资发展论坛、中国移动娱乐发展论坛、中国休闲游戏发展论坛、ChinaJoy游戏角色扮演嘉年华、“张江杯”-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MissChinaJoy青春风采大赛等诸多大型活动。历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充分展示国际最前沿的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和技术,同时,全球产业界的专业人士也将针对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各抒己见。
  
  大会组委会希望所有参展会的国内外企业都能通过展会组织机构的不懈努力最大限度地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中获利,达到预期的目的。所以,我们希望参展商能够针对自身的公司发展、营销策略,利用组委会提供的各项服务,来达成自己市场宣传、技术交流、寻求合作等诸多方面的参展目的。
  
  我们由衷的感谢各游戏厂商的积极参与,你们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时我们坚信这一行业盛会将给您带来更多的商业契机。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